去年開始使用今網寬頻,是否要申裝其實就猶豫了好幾個月,200M的頻寬每個月才370元,也太便宜了吧?便宜成這樣真的有穩當嗎?而且也沒聽過今網寬頻,中華電信都要上千元,而且還不到200M的頻寬,一直認為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,每個東西都有行情價,低於行情太多,一定會有品質不穩定、不穩妥的狀況,就以這樣的想法持續了好久,但每每經過管理室看到每月370元,都會很心動,就會興起申裝看看的想法,可總是跨不過心中有堪慮的那個檻,無意間得知原來隔壁鄰居就是今網寬頻的用戶,當下就詢問了一下他的使用狀況,想不到他對於網路品質大聲稱讚,要我趕快申裝,而且可以用客介客的優惠,這樣我們都可以有免費一個月的優惠,因此當下決定要捨棄高費率的中華電信,決定要來使用今網寬頻了!

心目中的聖誕老人是什麼樣子呢.jpg


  拿了DM與今網寬頻的業務專員聯繫,才知道原來370/月,是要先預繳2年的費用,心裡想先繳了2年費用,雖然鄰居說很好用,但我如果很倒楣,就只有我使用網路會很卡不順暢,那怎麼辦阿?如果這公司倒了那費用不就白繳了,但專員一一說明,讓我釋懷我心中的疑慮,因為有一個月的鑑賞期,使用不滿意都可退費,而且今網寬頻已經經營20年,一家公司要經營20年實屬很不容易,所以今網應該是可靠的,因此就決定申請並預繳2年的費用。

想怎麼佈置聖誕樹呢.jpg


  裝機時工程師非常有耐心,因為家裡線路有點雜亂,而我自己也搞不清楚線路狀況,但工程師非常有耐心的跑上跑下找線路狀況,搞得他滿身大汗,但工程師沒有絲毫的不耐,還是很有耐心的向我說明,反而是對於工程師感到抱歉,讓他浪費那麼多的施工時間,所以在第一階段就對於今網寬頻的服務很滿意。


  而裝機完成後當天使用就覺得鄰居的稱讚所言不假,之前所堪慮的網路品質,一點也沒有出現,網路品質非常順暢,不管是看影集、或是綜藝節目完全都不會卡,不像之前的網路,每次到了熱門時段網路就會卡,或是熱門的影集也很容易卡卡,看得很不愉悅,有時看得很生氣,因為太卡了!!但今網寬頻都沒有發生這樣的狀況,當下非常的後悔沒有早點申裝,白白多繳給中華電信那麼多費率,真是非常的不划算。甚至是搶購五月天門票時,網路也非常給力,打敗許多人的網路,讓我一下子就搶到跨年場的門票,完全不搶輸別人,讓我非常滿意今網寬頻的網路品質,使用至今也快一年多了,有一段時間使用上覺得網路有點卡,立即詢問今網服務人員,發現可能是分享器長時間使用,且放置位置散熱不是很好,所以可能導致網路變慢,所以我就早上出門上班時將分享器關閉,讓它有適當的休息時間,回到家再開啟分享器,這樣的方式後都沒有發生網路卡卡的狀況了。

想許甚麼願望呢.jpg


  使用今網寬頻網路一年多了,對於服務非常滿意,不管是網路品質還是人員服務的品質,都很專業且都會有耐心的針對我的問題處理,最近發現還有購買分享器想有終身保固的服務,當下立即決定如果要更換分享器,一定要向今網購買,又可以到府設定,而且如果往後有問題,都可以來處理,就等於有一個專業人員可以免費來幫我處理,我就不用自己去摸索熟悉機器,只要一通電話就可以安裝、設定好,真是很不錯的服務!因此推薦大家如果要使用網路,可以考慮使用今網寬頻https://top1.kingnet.net.tw/,價格便宜、但網路品質好、人員服務到位,讓你不用再費心網路問題了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ma Ch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